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余姚一人公司新增数量保持高位增长
2017年01月01日 07:42 来源:余姚新闻网   

  日前,来自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的统计数据表明,2016年,余姚注册“一人公司”数量保持高位增长。

  据统计,今年我市新设内资企业中,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的数量达到1362家,占新设内资企业总数的36.9%,注册资金为62.1亿元,分别比去年增长了46.3%和296.8%。同时,一人公司呈现明显的两极分化现象,注册资金最高达6亿元,最低仅为1元;规模在1000万元(含)以上的共有74家,注册资金达51.39亿元,占比分别为5.4%和82.8%;100万元(含)以下的共有1130家,注册资金为5.88亿元,占比分别为83.0%和9.5%。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