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国内首款小程序产品今发布 宁波一企业抢占先机
2016年12月30日 20:11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产品总监刘昊然正在介绍国内首款小程序产品微尘教育版)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段琼蕾)明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将正式发布,很多人还在探寻小程序应用时,12月30日上午,国内首款小程序产品—“微尘”的发布会在宁波举行,这是一款基于小程序的可视化生成平台,当天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40多个城市的200多位有意加盟者。

  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这款产品由注册在宁波的浙江微动天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今年9月22日,该企业就取得了首批小程序内测资格,经过几个月的实践和探索,开发出了这款产品。

  产品总监刘昊然与大家探讨了小程序最前沿的四大实践应用、定位思考和发展方向判断,畅谈小程序的新机遇和挑战,同时对微尘小程序生成平台进行了介绍、展示及体验并启动小程序市场扶持计划。

  “小程序未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就可直接使用,”刘昊然介绍,“微尘”就是想要为更多企业和自媒体提供合作机会,从而帮助小程序产品快速发展,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目前“微尘”小程序已推出教育/早教版、酒吧娱乐版、电商/微商版和社交餐饮版等多个不同版本,全面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如已上线的教育版,如果你是教育培训机构不用再去开发APP了,而是使用微尘小程序教育版,进入你的学习专属页面,可设置在线教学答疑做题等功能,优势之一就是再也不用占手机内存了,每家机构都能打造自己独特的小程序。”刘昊然举例。

  (发布会吸引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企业负责人)

  企业副总经理王鹏辉透露,未来微动天下将以三大产品——小程序生成平台“微尘”、微信管家“政府+企业”和移动流量交易平台“推天下”和托管、培训、数据等三大服务作为服务支撑点,推进小程序产品不断发展。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