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跨年不孤单 迎接2017的方式这么多 你选哪个?
2016年12月30日 15:36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朱素丽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竺佳 通讯员朱素丽)明天就要迎来元旦小长假啦!此刻已经不能抑制内心激动的小情绪,毕竟这是继国庆之后的第一个假期。如何迎接2017年,元旦小长假哪里好玩?浙江新闻记者特别整理出元旦出游攻略。

  到热闹的广场吃大餐、跟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人狂欢倒数,小长假里陪着家人朋友来一个短途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跨年夜,全城一起嗨翻天

  宁波老外滩在跨年夜举办了世界风情街活动:迎新集市,晚上7:00一8:30还有特色街头艺人表演吉他、街舞、小丑、花式篮球等。在宁波文化广场的万人广场已经搭建好了一座20米高的灯塔,每晚四场轮番灯光秀上演,用光影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主打新潮艺术的宁波1844广场则打造了一个神奇雨屋,在馆中昏暗的房间里,大雨持续不断但和屋外的雨完全不同,屋内不管人走到哪里,都不会被淋湿。在这个倾盆大雨之中你可以潇洒自如的凹造型,拍出如电影大片一样高逼格的画面。

  此外还有东钱湖钱湖宾馆2017跨年烟花秀,在烟波缥缈的东钱湖上,跨年湖水浪花上看烟火,12月31日20:00-20:30钱湖宾馆将开启跨年钱湖烟花秀,与你一起,张开双臂迎接2017。

  元旦不宅家,说走就走快意游周边

  元旦小长假只有3天假期,市民朋友们可以选择短途自驾游,带着家人一起泡温泉是个不错的选择。海皮岛温泉世界位于海皮岛欢乐世界北面,假期去海皮岛的陆公园游玩之后,还可以选择他们的温泉世界泡泡温泉。

  元旦期间,杭州湾温泉世界就植入演艺节目,开拓温泉演艺创新之路,前期温泉世界引入汉唐遗风、佤族游园互动、乌克兰民族舞、欢乐水球互动、西域手技秀等园区互动表演,让游客在温泉体验中,感受别样温泉。

  象山影视城将举行“2017穿越吧”定向挑战赛任君任性穿越春秋、宋朝、民国,健康运动一把还能追星!本次赛事以民国城区、江湖小镇、玄幻世界、武侠天地等主题区域串联线路,让所有选手在此过程中完成一场穿越之旅。

  江北区滕头生态园则打造了重返侏罗纪时代,穿越时空去探秘昆虫世界,360度全方位旋转、多角度观察,让你与这些“巨无霸”们亲密接触。展出时间: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

  跨年夜,轨道交通运营时间延长至23:00

  贴心的地铁也为我们考虑到了当晚想要出去嗨的心情,跨年夜当天,地铁运营时间为6:00—23:00,共计17小时,较平日延长1小时。

  从末班车时间来看,1号线往高桥西方向列车抵达东门口站的时间为23:49,鼓楼站23:51;1号线往霞浦方向抵达鼓楼站的时间为23:18;东门口23:20。2号线往栎社国际机场方向的列车抵达鼓楼站的时间为23:23;往清水浦方向抵达鼓楼站的时间为23:26。

  此外,元旦期间宁波地铁全线执行节假日时刻表,行车间隔将会延长。1号线高峰期间(10:00—19:00)行车间隔为6分09秒;平峰期间(其它运营时间)行车间隔为7分22秒。2号线一期高峰期间(10:00—19:00 )行车间隔为6分13秒;平峰期间(其它运营时间)行车间隔为7分33秒。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