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拉近东部新城和高新区 盛梅路今早10点全线通车
2016年12月28日 13:41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记者王凯艺)今天上午10点,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邱隘镇的盛梅路实现全线通车。

  此条快速大道位于宁波东部新城片区东北部,具体北起通途路,南至宁穿路,中途与会展路、惊驾东路等东西向道路相接,从北至南横跨中央河道、野塘河、陈郎桥江三条河道,全长约1435米,道路标准路幅宽度36米。

 

  随着盛梅路的建成和贯通,东部新城与高新区南北向之间,又多了一条快速大通道,通道南起宁穿路,向北到通途路后与现在剑兰路相接,直至江南路。让出行市民往返东部新城和高新区将变得更加便利。

  据宁波市住建委前期办介绍,为延展城市风华,延伸生态水文,展现具有活力、个性的世纪新城,还特意对工程桥梁栏杆从区域空间格局、整体环境布局、核心节点彰显等方面开展了专项研究。

 

  本月,经过近半个月的有序安装,盛梅路工程1号桥、2号桥累计总长约310米的栏杆顺利完成,栏杆采用纯花岗岩石材,柱式花瓶形式,主要由大望柱、小望柱、方柱、花瓶柱、底梁和扶手现场拼装加固成型。如今,记者看到一樽樽柱式花瓶式的栏杆,整齐的站立在陈郎桥江和野塘河上,别具风采。

  同时,为体现盛梅路东片区南北方向的生活性次干道、交通景观通廊的定位,全线设置了公交专用道,以保障公共交通的畅通。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