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买火车票再添新方式 宁波站已开通支付宝扫码付款
2016年12月26日 13:12 来源:甬派 

  窗口买火车票也能用支付宝了!记者昨天从铁路宁波站获悉,宁波站16个售票窗口已经开通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旅客购票确认购买信息后,只需打开支付宝扫描屏幕上生成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票款支付。另外,38台自动售票机同样支持支付宝买单!

 

  旅客在人工窗口购票时,可选择支付宝支付票款,确认购票信息后,售票窗口的保险确认器会自动生成二维码。

  旅客可打开自己手机上的支付宝,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终端显示屏生成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

  自助售票机上也增加了支付宝扫码付款功能,旅客自行选择发站、到站、车次、席别后,可点击支付宝支付按钮。

  只需打开手机支付宝APP,扫描屏幕右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

  人工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上生成的付款二维码均为随机生成,可保证交易的安全性。

  据甬派 原稿标题:《买火车票再添新方式宁波站已开通支付宝扫码付款》原稿作者:张璟璟蔡浙新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