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三地家宴大厨集体亮剑杭州湾新区
2016年12月16日 10:29 来源:宁波在线 蒋丽娜

  12月14日,杭州湾新区可谓高手云集,来自杭州湾新区、慈溪、余姚三地的厨艺界大咖们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美食盛宴。

 

  

  此次美食盛宴是由宁波杭州湾新区·余·慈名厨峰会带来,由16支代表队200余名家宴大厨一起精心烹饪,各色菜品展出达1000余种。地方厨界泰斗及台湾厨星大师们进行现场指导。同时组委会邀请了全国30余家特色原材料商品鉴交流,丰富菜品市场需求。

  据悉,宁波杭州湾新区·余·慈名厨家宴专委会也于当天在杭州湾新区正式成立。该专委会是宁波杭州湾新区、余姚、慈溪三地的特色家宴组织,由三地家宴厨师及相关行业负责人联合组成。

  

  宁波杭州湾新区·余·慈名厨峰会会长金明权先生介绍说,目前,家宴市场作为餐饮行业的新生力军,杭州湾新区、慈溪、余姚三地家宴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迅速,其势头已隐隐超过传统酒店行业。

  而该协会的成立,亦将进一步提升杭州湾新区、慈溪、余姚三地家宴厨师团队的整体实力,整合新兴行业资源,制定行业规范,促使该区域家宴业从以前的单打独斗、整体形象脏乱差、菜品的单一无生命力,慢慢地向正规化、标准化、科学化的轨道转变。

  同时,该协会也将不断组织从业人员开展菜品研发、烹饪技巧技法培训、新型食材研讨、服务体系建立等活动,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