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宁波第二条储能式无轨电车示范线177路试运行
2016年12月09日 15:37 来源:鄞州新闻网 

  昨天上午,177路储能式无轨电车示范线试运行,这是宁波第二条储能式无轨电车示范线,有望在年底正式运行。

  177路储能式无轨电车示范线贯穿鄞州南部新城,全长20多公里,设43座公交车站,沿途建3座充电站。

  无轨电车运行对电能的依赖性强,对供电可靠性要求高。接到无轨电车项目供电申请后,鄞州区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组织人员多次赴现场查勘,研究制定充电站的电源接入方案。

  上个月,鄞州区供电公司组织精兵强将对177路储能式无轨电车示范线的充电设备进行安装。昨天,鄞州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到各个充电站对配变设备进行巡查,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据鄞州新闻网 原稿标题:《宁波第二条储能式无轨电车示范线177路试运行》 原稿作者:谢莹萍郑之超胡春华费文君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