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2017年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周日开考 宁波2个考点
2016年12月09日 10:42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陶悦清 通讯员 朱旭东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记者陶悦清通讯员朱旭东)2017年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本周日(12月11日)进行。宁波今年共有1849人报名参加考试,设有2个考点。

  记者了解到,美术类统考设有素描、速写、色彩三门。11日上午8:30至11:30,考素描;下午13:00至13:30,考速写;下午14:00至17:00,考色彩。

  宁波此次共设2个考点,分别在宁波市第三中学(惊驾路585号)和鄞江中学(四明东路79弄1号),考生可提前于本周六下午到考点熟悉考场情况,考场的踩点时段也有规定:宁波三中15:30-16:30,鄞江中学14:00-16:30。

  宁波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进入考场需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其他能代表身份的有效证件。也可携带与美术考试有关的文具、简易小画架(限高度在1.2米以下)、小画凳、夹子或图钉夹、干毛巾、无商标纸的饮料等考试必须用品,其他任何东西不准带入考场。

  今起至11月11日,这三天,市区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均可在宁波市教育考试院领取准考证,各县(市)、区考生到当地考试机构领取。

  12月下旬,考生可到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成绩合格证由市教育考试机构向考生发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