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宁波首个公交综合体动工!中医院附近,停车位超百个
2016年12月06日 13:28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王蓉 叶建君 杨红岳

  (效果图)

  12月6日,随着一阵打桩声传来,宁波市中医院北侧地块综合体项目迎来了开工的首道工序——试桩。至此,宁波首个医院周边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

  市中医院北侧地块公交综合体项目位于宁波市海曙区,东至规划绿地,北临蔡江河,西至规划支路,南至范江岸路。项目估算投资约12111万元,建安费约5500万元,占地面积44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321平方米,其中,地上六层建筑面积5043平方米,地下二层建筑面积7278平方米。共设置机动车停车位143个,其中地下停车位137个。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停车坪、回车道、上下车区、调度业务用房、休息用房、物业开发用房、地下公共停车场等设施,以及给排水、电力、电信、绿化等附属配套设施。

  据悉,市中医院北侧地块公交综合体项目是宁波市政府及市治堵办为市民打造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今年我市治堵方面的亮点工程。它的落成将会大幅改善中医院周围城市道路拥堵状况,给病人看病或是周围居民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