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天冷了给树木穿上 “保暖衣” 下周晴雨相间有阳光
2016年11月27日 09:47 来源:综合消息 

  浙江在线讯 这几天的甬城,雨淅淅沥沥地下,加之不时吹来阵阵寒风,确实有一点清冷。

  为了御寒,鄞州公园北门的银杏树也穿上了一层“保暖衣”。据了解,为确保辖区的树木“温暖”过冬,鄞州区城管局将陆续给城区5万余棵树木刷上白浆,这项工作预计在一周内完成。

  另一方面,受弱冷空气的影响,11月26日甬城依旧雨水淋淋,部分地区雨量中等,气温依旧低迷。好在雨水时间短暂,夜里开始转阴到多云,今天周日,我们就重回阳光的怀抱。

  相比上一周的湿冷,下周的天气会好一些,晴雨相间,时不时有阳光光顾,气温也会缓慢回升。

  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天开始到29日,宁波将以多云天气为主。但29日后期到30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12月1日至3日多云,4日有一次降水过程。

  虽然强冷空气已经结束,但有弱冷空气补充,这两天宁波早晨的气温持续低迷,晨起的市民一定要多穿些衣服。29日左右最低气温将慢慢回升到10℃左右,最高气温在13℃~15℃之间。

  【浙江新闻+】

  宁波城市天气:今日多云转晴5℃~13℃;明日晴到多云6℃~14℃

  今天宁波空气质量:良,Ⅱ级,首要污染物PM2.5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