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天冷了 你是不是又给方向盘加套了?你可得小心了!
2016年11月27日 09:43 来源:余姚新闻网 

  浙江在线讯 今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早了一点,这气温一降,很多怕冷的司机朋友又给方向盘穿上了外套,但是这个外套要是没穿好,后果是很严重的!

  11月23日14时,在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往宁波方向298km处,司机徐某就因为给方向盘穿了件外套,在紧急情况下未能控制好方向,车子撞得面目全非。

  事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时徐某正常行驶在第一车道,突然右前方有辆车变道超车,徐某为了躲避就把方向往左打了一点,这方向一打,车身就与中央护栏来了个亲密接触。

  这下倒好,前面的车没撞到,自己却与中央护栏发生了刮擦。但是这仅仅只是开始,与中央护栏发生刮擦后,车头因为反作用力被弹回,车辆偏向右前方驶去。

  徐某想把车停下来,谁知心急之下错把油门当刹车,这一踩,车子完全失控了。

  怎么办?徐某赶紧打方向,试图把方向控制住,不然又要与边护栏发生第二次亲密接触了。

  可万万没想到,打方向的时候,方向盘上的套子和方向盘来了个相互打滑,一时间方向、速度双双失控,车身又一次重重地撞在了边护栏上,原本只是车身左侧轻微刮擦,最后因为多种因素作用,整辆车几乎报废。

  幸好驾驶员徐某系了安全带,并没有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