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疲劳驾驶又超载 结果一声巨响 高速宁海收费站遭了殃
2016年11月24日 14:09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林凯 虞波

  浙江在线讯 11月23日清晨7时许,高速公路宁海收费站传来了一声巨响。原来,一辆中型厢式货车从高速公路减速匝道飞驰而下,径直撞向收费站左侧物料堆放区,并且撞到了路政中队大院围墙,现场一片狼藉。

  宁波高速交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货车司机表示,当天早上4点多,他从家中出发,在宁波一工厂装上满满一车桶装燃料原油后驾驶前往宁海。但是,在行驶至收费站减速匝道时,因为睡眠不足精神恍惚,他并没有观察前方路况,待到反应过来才发现前方收费口内有一辆正在缴费的水泥车。情急之下,他启动紧急制动,但未能成功,最后只能急打方向,硬生生第撞在了物料堆放区。

  所幸,当时因为天色尚早,改造收费站的建筑工人还未开工,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事后,经过现场清理和车辆过磅称重,交警发现这辆货车涉嫌严重超载,加之驾驶员疲劳驾驶,未能及时预见到危险后果,最终因为制动不及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交警对该驾驶员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而对于货车司机是否有其他违反安全驾驶的行为以及驾驶资质的相关问题,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速交警提醒市民,最近雨水较多,雨天湿滑、能见度降低,成为了很多事故发生的诱因。因此,在高速公路上驾驶的司机朋友一定要实时关注路况,控制车速,以防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