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600多家中小工厂 23日起连续三天在宁波淘订单
2016年11月24日 14:09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陈浩

  
    浙江在线讯 中小工厂如何拿到明年的订单?本周,一场宁波的展会或许会给他们带来新商机。11月23日至25日,2016中小工厂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600多家全国各地的中小工厂特意赶来,带来了数万的各类产品。

  11月23日上午11点多,宁波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宁波鄞州一家工艺品厂的摊位上,工作人员小俞送走了第五拨客人,“我们是专门生产化妆镜的,展会上还是新品最受欢迎,今年带来新品是男士喜欢的,镜子直接贴卫生间墙壁,配灯,剃须刀还能直接挂在化妆镜上。”

  “其实新品有时候就是细小的改动,但就看你能不能想到,”浙江涛桲喷雾器有限公司的王女士向记者展示了一款企业带来的新款喷雾器,喷头改成了360度能转的,这样浇灌植物时都可以喷到,新品11月才上市,欧美订单超过3个了,展会现场也有不少意向订单了。

  据主办方介绍,中小工厂企业的产品平时主要通过专业贸易机构进行交易,企业与贸易机构合作信息及渠道不畅的矛盾始终存在,中小工厂展览会发挥展会平台优势,以打样、加工、定制、供货为主旨,通过优质工厂集体展示,在工厂与贸易机构间搭建桥梁。

  而跟前几年的展会不同的是,今年展会在继续服务外贸机构的同时,将努力满足内贸尤其是电商采购需求,日用品、工艺品等内贸及电商重点采购的商品等集群展出。

  截至11月23日下午2点多,中小工厂展览会已有超过1500多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