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车型亮相 将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生产
2016年11月23日 14:17 来源:宁波日报 

  杭州湾新区千亿级汽车产业产品线再升级。正在广州进行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车型,并定名为“Teramont”。据透露,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成为该车型国内唯一的生产基地,新车型定于明年春季上市销售。

  据了解,大众Teramont基于MQB平台打造,汲取了大量此前发布的大众CrossBlue概念车设计元素,采用平直宽大的中网样式,配合隆起的引擎盖线条和突出的轮拱,看起来颇为健硕。

  Teramont不仅提供8种驾驶模式,全时四驱、自适应动态悬架等装备也一应俱全。其搭载的大尺寸全景天窗、12向电动可调的前排座椅、可加热的前后排座椅、LED氛围灯豪华套装、三温区自动空调、后排侧窗遮阳帘等配置也将带来优越的乘坐体验。

  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带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行李箱盖等智能配置,以及9安全气囊、盲点监测系统、12探头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驾辅配置,展现其全方位领先的科技装备。

  

  作为该车型的生产基地,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扩建项目的车身车间和冲压车间已分别于今年5月、6月投产,油漆车间目前已完成设备安装,总装车间正在加快设备安装,整个扩建项目将按期投产。前期项目生产的主力车型凌渡一直以抢眼的表现引领高端A级车市场。

  在自动化率达86%的全球工业4.0标杆工厂里,1月至10月,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实现了22万辆汽车、330.9亿元产值的良好成绩,其中,凌渡共计销售111578辆,继续维持月均销量超万辆的良好表现,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4%。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