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证明 今起可网上自主下载打印
2016年10月21日 12:3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从今年起,二级建造师不再实行考后资格审查,也不再单独颁发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后,考生就可上网查询并自主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10月20日,记者从宁波市人力社保部门了解到这个好消息。

  据介绍,为了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政务服务,省人力社保厅和省住建委决定,从今年起,二级建造师开始实施“两证合一”、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以电子版的方式制发。

  记者了解到,近日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合分完毕,成绩相关数据已传送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参加考试的宁波17236名考生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查询,成绩合格的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自行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

  成绩合格的考生持自主下载打印的合格证明,可作为有效凭证,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注册,审核同意的领取《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今年二级建造师“两证合一”后,考生无需两次重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大大简化了手续。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