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诺丁汉大学建附属中学啦!快来看看它的招生政策
2016年05月10日 14:46  来源: 钱江晚报  

资料图(图片据网络)

  昨天下午,浙江省首家中外合作大学附属中学“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正式成立。

  记者了解到,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投资8.8亿元建设起来的一所全新寄宿制高中,学校位于宁波市国家高新区,校园占地面积105亩,建筑面积54000平米,可满足1200名学生全寄宿就读。

  这所高中与其他的中学有什么区别?

  从师资上看,宁诺附中的所有教师均有在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从教的经历,具有小班化、导师制育人的丰富实践经验。

  另外,学校将一改上课“大锅饭”的场面,实行小班化教学,每个班级只招20到28人。

  在昨天的成立仪式上,学校还公布了今年招生政策。

  开设3个创新班,每班招收28人,这个班的目标是三年后参加国内高考,争取进入宁波诺丁汉等国内一流大学;另外还开设中英班1个,每班不超过20人,目标是争取三年后进入牛津、剑桥、英国诺丁汉等世界一流大学。

  听起来很诱人,但是记者也了解到,这两个班的学费可都不便宜。其中创新班每年31500元(含住宿等);中英班每年8万多元。

  宁诺中学校办章主任告诉记者,有钱也不一定就能进,还要看生源。比方,向全省招生的中英班要求学生中考成绩超过公办一级重点分数线,且对英语成绩还有要求,就算这些都达标了,最后还要面试。

  据钱江晚报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