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 宁波牛娃 正文

活动|升学季,“宁波牛娃”带你走进优质民办小学
2016年03月17日 08:49   来源: 宁波牛娃

  本周末,宁波牛娃将带你体验东海实验学校(上图)和爱学国际学校

 

  阳春三月,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但对于很多孩子即将读小学的家长来说,最关心的却是今年又新开了什么新学校;热门的东海实验学校、蛟川双语小学今年会有多少学生报名……

  这一切,我们看在眼里。

  从3月17日开始,“宁波牛娃”正式启动2016升学行动——走进优质民办小学活动。

  根据家长们的需求,我们邀请了爱学国际学校、东海实验学校、滨海国际合作学校、赫德实验学校、华师大宁波艺术实验学校、海曙第二外国语学校、宁波华茂国际学校、蛟川双语小学等八所学校参与到这个活动。

  只要关注我们的教育微信公众号“宁波牛娃”(预约报名戳这里),预约你心仪的学校,就能带着你的孩子参与其中。

  这个周末就出发

  带你去最热门的学校

  宁波最热门的小学是哪所?答案可能让很多家长吃惊——东海实验学校。

  东海实验学校去年新招一年级新生160人,报名居然达到近2000人,招录比高达12:1,堪比上海、杭州等地的热门民办小学。

  今年,北仑四所公办小学爆棚,发布预警,东海报名人数可能会更多。各位家长,特别是北仑区的家长,请准备好。这个周末,我们将带大家去体验下这所学校。

  对于老三区、镇海区的家长来说,蛟川双语小学是一个很奇妙的地方。背靠镇海中学、蛟川书院,凭借着名校效应,2014年、2015年招生都极为火爆,招录比达到4:1以上。

  蛟川双语小学喜欢招什么样的学生?4月1日,蛟川双语小学将敞开大门,通过宁波牛娃报名的家长和学生,将可以观摩参与学校的体验课程,对话学校的师生和在校学生家长。

  四校特色办学

  成为家长新宠

  最近几年,宁波出现好几所全新创办的学校——赫德实验学校、华师大宁波艺术实验学校、海曙第二外国语学校、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它们凭借全新的理念、优秀的师资、特色化办学,成为深受家长欢迎的民办学校。

  对于赫德实验学校,最“出名”的是其高昂的学费,但熟悉并了解教育的人,对其扎根中国文化、结合国际化的教育理念赞不绝口。学校创校一年多来,以小班化双语教学,重视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注重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办出了自己的特色,越来越多引起家长和学生的关注。

  同样是以国际化教育为取向,位于北仑的滨海国际合作学校由著名教育家李庆明领衔,引进了大批特级教师等优秀师资,学校以“基础扎实、双语并重、全面发展、个性优异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为培养目标,教改创新令人耳目一新。

  宁波艺术实验学校作为江东区唯一的一所民办学校,依托华师大,以“雅教育:小学校、大雅堂”的办学理念,“雅致校园、儒雅教师、高雅学生”的办学目标,虽然创办时间不长,但办学成果丰厚。

  海曙是宁波基础教育的高地,海小、镇小等“四小名校”一度成为家长择校的首选。如今,海二外依托海曙区优质的师资资源,以“追求卓越、崇尚一流、面向未来、彰显特色”为办学指向,力求融合中西文化之长,成为区内的后起之秀。

  下周六、日,你可以带着孩子,来到这四所学校,和校长们面对面,和过来人聊聊,让孩子体验一下,重新思考给孩子怎么样的教育。

  最原汁原味的国际学校

  “宁波牛娃”带你体验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爱学国际学校、宁波华茂国际学校(不是华茂外国语学校哦)都是陌生的名字。

  爱学国际学校成立于2003年,目前招收幼儿园至十二年级学生,施行全英文授课。学校提供以美国课程为母本,结合本校国际学生特点的国际课程,目前全校拥有23位高学历外籍教师。学校通过西方学校及学院协会组织(WASC)的认证,同时,爱学也是SAT和AP授权的考试中心,本校学生不出宁波就可以参加美国高考。

  宁波华茂国际学校隶属于华茂教育集团,目前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700名中外在校学生,其中外籍学生300余名。学校拥有外籍教师团队共40多名。学校拥有全球顶尖的IB国际文凭组织课程体系,是浙江省第一所授权的同时拥有IB幼儿园小学和IB大学预科项目的IB世界学校。

  如果你们想让孩子体验原汁原味的国际教育,这个周日上午,请来爱学国际学校;4月1日,欢迎参加华茂国际学校的体验课活动。

  温馨提醒:活动开始前一天,宁波牛娃将发短信通知各位报名家长,告之注意事项,参加活动请以短信为凭据。

  


 

  8所优质民办小学体验课时间表

  据钱江晚报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