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活动互动  正文

音乐LIVE,1元抢大牌餐饮券,新品福利,盛园的夏天更精彩
2019-07-05 16:35: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热热的,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

——温岚《夏天的风》

很慢很长的夏天里,值得享受的乐趣很多。比如可以吃到喜欢的当季水果,水蜜桃、荔枝、冰镇西瓜。比如能闻到栀子花香,在灸热的空气中,它们也会香得特别浓烈。比如早晨骑车,迎面而来的凉风,比空调更让人舒爽。比如热了一天后,在清凉的夏夜伴着音乐散步。

我们在月湖盛园,继续把音乐和种种精彩福利,带给给懂得享受夏天的你…… 

月湖盛园&FM98.6「我是音乐人」

盛夏音乐季

图片1.png

 

月湖盛园携手宁波广电FM98.6打造夏日音乐现场。986主播与实力唱将,网红小哥哥&小姐姐,带来不同主题的音乐分享会。上个周六的「夏日音乐分享会」,歌手们把夏天的千姿百态都唱了出来。

图片2.png

 

清凉晚风中,人们随着歌声微笑、应和、沉醉。

本周六7月6日,「盛夏音乐季」第三场音乐分享会,将用音乐倾诉青春故事。 

第3场:青春系民谣分享会

Date时间:2019/7/6  Pm18:00~20:30

Location地点:月湖盛园天幕下

民谣歌手都是城市变迁的记录人。他们用音乐走进我们的心里。每个人的青春,都值得用一首民谣记录!爱音乐的你,可别错过了盛夏音乐季!汇集音乐情结与时尚音乐气息的月湖盛园。音乐让我的夏天不一样! 

「全城要吃节」4.0

1元抢券通吃大牌餐饮

年中嘉年华吃货福利!【带你吃遍宁波&知否宁波】联袂打造「全城要吃节4.0」,2019年7月6日-7月8日,月湖盛园大牌餐饮蚝翅海鲜烧烤、香天下火锅、德叔·衢州菜馆,“一元抢券”即可通吃!

图片3.png 

1元抢50元通吃券

每桌(单)消费满100元可使用50元通吃券1张;每桌(单)消费满200元可使用50元通吃券2张,以此类推,不同品牌上限不等 

德叔·衢州菜馆 

德叔衢州农家菜走过不同寻常的路, 春风十里,寻食万里,随着自然的四季变换,寻找食物源头,不时不食,找寻大自然原始的美味,回归食物本真的味道。值得打卡的必吃餐厅之一,爱吃辣的小伙伴必定会成为餐厅的铁粉,鱼头、鸭头以及衢州当地特色菜,一定让你大饱口福。

* 上限1张,酒水饮料除外;

* 月湖店址:月湖盛园77号  

香天下火锅 

香天下火锅始创于2003年,是当今世界流行的兼香型火锅,拥有15年的历史沉淀。香天下将独有的食材本香、原料辅香、传承古香、时尚潮香,全方位的传递“香”文化。经典四川火锅,传统川味,巴适得很,富有特色的装修风格,适合拍照打卡,吃货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 上限2张,酒水饮料锅底调料餐包除外

* 月湖店址:解放南路101号月湖盛园 

蚝翅-海鲜烧烤 

蚝翅前身为海曙阳光阿里小吃店,由于由于创业初期主打生蚝和鸡翅,故取名“蚝翅”,蚝翅谐音“好吃”。吃生蚝去蚝翅已经成了宁波人的口头禅。蚝翅主营生蚝,鸡翅,海鲜粥,正餐夜宵都是不错的选择,美味值得一试。

* 上限2张,满150元可使用50元通吃券1张

* 月湖店址:月湖盛园盛园巷8号

一券通吃!多家餐饮叠加使用!限时发售! 只要在买单时出示票圈电子票码即可  通吃券使用有效期:7月6日00:00-7月8日24:00要吃节活动不可与活动门店内其他优惠同享无需预约,直接到店消费验码即可

图片4.png 

(1元抢50元档通吃券)

*以上图文素材来自知否票圈及品牌方,具体活动信息请咨询店内  

更多新品福利 

Paul Frank Tea

大嘴猴茶饮

尚✕新 · 仲夏系列

高颜值新品上市

 

Paul Frank Tea大嘴猴茶

要快乐·大口喝

Drink heartily Live happily

ADD:月湖盛园 盛园巷70号

TEL:13116624666 

 

悦湖大院·鱼火锅

图片5.png 

TEL:87637088 

 

静 博 士

图片6.png  

 

永 化 堂

图片7.png 

  

元 琴 馆

图片8.png

 

弦歌班即将开启

弦歌属于传统古琴曲式两大类别之一,自春秋而始,便做为中华文明礼乐教化的主要载体,一直以来传唱不绝;

炎炎夏日,元琴馆特别规划一期弦歌弹唱班,旨在为大家带来一种沁入心脾的全新文化体验。

任课老师:周瑜,字清风。省非遗保护协会古琴专业委员会会员。多年来致力于古琴艺术的传播与传承。

课程设置:元琴馆弦歌班,6-8人开班,1个月完成课时,课时完成后将举行一场雅集供大家交流学习。 

课程时间:每周六下午2-4点上课,中途15分钟茶歇交流。

课程内容:1.古琴基础知识和历史文化;2.左右手基础弹奏法;3.弦歌-沧浪歌学习;4.弦歌-子夜吴歌学习;5.弦歌-船夜援琴学习;6.琴乐交流与赏析

课程费用:¥1000/期/10课时

报名电话:0574-83884723 ,17705841557

  

永诚翡翠

图片9.png 

首次购买50000以下产品享受9.5折;50000以上产品享9.8折,并赠送翡翠珠宝鉴定一次。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