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酷!宁波大学生这样表白祖国
2019-09-29 09:55: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王轶群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王轶群)150余间寝室、458次亮灯动作……夜晚,宁波财经学院寝室楼下响起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整幢寝室突然集体熄灯,紧接着灯光亮起,楼面上变换出“我和我的祖国”、“♥祖国”、“♥宁财”等字样。这是该校大学生们用创意灯光秀的方式向祖国告白。


IMG_9461.JPG

“爱了!与祖国共奋进,与宁财共成长。”、“我们是宁财的,更是祖国的。”、“当我看到“祖国”二字缓缓亮起时,一种自豪感从心里油然而生,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愿宁财更加辉煌!”……当晚,该校的朋友圈被灯光秀的九宫格刷屏,师生们纷纷加入表白行列,表达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之情。~~{)I%)RY%JL%BZ%]{6PFED.jpg

“这些图案看似简单,但真正操作起来却不那么容易,这些图案需要150余间寝室熄灯和亮灯的完美配合”17级学生祝秋锋是这次创意灯光秀的主创之一,为了这次灯光秀他前后忙活了好几天“主要是涉及的寝室较多,沟通协调和亮灯时间节点的把握。但大家都很配合,觉得能参与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更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亮灯仪式后,学生又举行了快闪活动,作为参与者之一盛晓洁难掩内心的激动:“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当河对岸的歌声响起,心里是自豪,当灯一盏盏亮起,心里是感动,当我们齐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心里是我的祖国。”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