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初心党课①丨张人亚党章学堂特聘讲解员翟跃:答“总书记之问”
2019-06-25 12:05: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周松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元凯 周松华)今天为我们带来“初心党课”的老师,名叫翟跃。她是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的教师,也是北仑张人亚党章学堂特聘讲解员。

2018年6月,翟跃代表北仑区参加了由宁波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宁波市第十届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她以《答“总书记之问”》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章守护者”张人亚令人敬佩又感动的革命事迹。最终,翟跃获得了那次比赛的第一名。

“那个人是谁?”“那个人在哪?”“那个人后来怎么样了?”党课上,翟跃从三个问题切入,将张人亚冒着生命危险守护党的文件的故事娓娓道来,从中挖掘出张人亚初心精神实质,并对“总书记之问”作出了回答:“学习张人亚,书写新篇章!”

翟跃告诉记者,张人亚绝不仅仅是一位先烈、一段历史,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将秉持着一颗革命初心,牢记着一份历史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砥砺奋进,战斗不息。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