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 线上“张人亚党章课堂”开课啦!
2019-06-18 15:45: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松华 周文丹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松华 周文丹)由浙江日报宁波分社、宁波市总工会、北仑区委组织部、北仑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活动,渐入高潮。6月18日,线上“张人亚党章课堂”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欢迎大家观看打卡。

微信图片_20190618133958.jpg

张人亚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上海工人运动领导人,曾保存了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共产党宣言》早期中文译本等党的珍贵史料。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时,曾关切地询问这位“守护者”的情况。

为回答好“总书记之问”,让更多党员知晓和追寻张人亚的初心印迹,激活当代人的担当激情,我们将“张人亚党章课堂”由线下搬至线上,将采用视频、动画、图文等融媒体形式,集中追忆张人亚的革命事迹,以及当代人传承初心精神,努力担当作为的故事,由此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目前,线上“张人亚党章课堂”已收录了纪录片《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张人亚党章学堂特聘讲解员翟跃的党课——答“总书记之问”;北仑蒲公英宣讲团宣讲员彭素虹的党课——红色守护、一生信仰;党的十九大代表、宁波市劳模宣讲团宣讲员陈霞娜的党课——一片匠心暖人心等。

下一步,我们还将陆续上线其他相关内容,请大家关注浙江新闻客户端宁波频道的“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专题,学思践悟。

01讲课人:翟跃(张人亚党章学堂特聘讲解员)——答“总书记之问”

02讲课人:彭素红(北仑蒲公英宣讲团宣讲员)——红色守护、一生信仰

03讲课人:陈霞娜(党的十九大代表、宁波市劳模宣讲团宣讲员)——一片匠心暖人心

04 纪录片《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

05 纪录片《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沙画版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