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就地过年温暖不缺席!宁波市民通最高7元公交券免费领
2022-01-28 11:48: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慧芬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慧芬)就地过年温暖不缺席!宁波市民通APP 作为一个服务于民的城市服务统一APP平台,为大家送上留甬过年的暖心礼。1月31日至2月6日,宁波市民通面向市民发放7元、5元公交电子乘车券。

“乘车券领取后7天有效,使用交通云码扫码乘公交的时候可自动抵扣,每次最高抵扣1元。例如2元的车费,扫码乘车6折基础上公交券抵扣1元,用户再支付0.2元就可以了,在绿色账户中直接扣除的。”据宁波公共信息服务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领券也很方便,下载宁波市民通APP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也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宁波市民通NBPI”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0128市民通软文发在线302.png

0128市民通软文发在线303.png

(扫码领取乘车券或下载宁波市民通APP进入活动页面领取)

宁波市民通APP自运营四年多年以来来,一直以立足智慧民生服务打造集城市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社会化服务等为一体的“民生云”工程为己任,早已完成了公交乘车码和健康码的数据打通,两码合一,无接触乘车更安全!

0128市民通软文发在线433.png

0128市民通软文发在线435.png

(宁波市民通APP公交出行“亮码+支付”)

汇聚融合的同时打造个性化需求,为宁波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实惠也是宁波市民通的一大亮点。崭新的一年,除了交通出行、医疗挂号、中考查分等一些民生应用持续输出之外,宁波市民通将继续开拓进取,用更优质的应用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体验,为新老用户提供更为便捷、放心、实用的线上APP服务。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