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宁海这款彩虹西瓜“承包”你整个夏天,可好?
2021-07-06 12:28:29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宁海站 卓佳洋 通讯员 惠晓阳

W020210705277157023527.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宁海站  卓佳洋 通讯员 惠晓阳)瓜瓤橙色与乳黄相间,纵切剖面好似一道彩虹,这样的西瓜你吃过吗?这是宁波宁海越溪乡绿色城堡果蔬专业合作社最近种出的一款彩虹西瓜。

彩虹西瓜比平常西瓜要小,一般长到3斤左右就成熟了,它的含糖量高达13%,入口即化,每斤卖到18元。

W020210705277161949668.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绿色城堡果蔬专业合作社采摘园大棚内,我们看到彩虹西瓜用网袋兜着挂在半空中。据采摘园的负责人李全介绍:“这是为了保证西瓜的卖相、口感而采用的立体栽培技术,西瓜生长全程不落地,互不挡光还能通风,减少病虫害。”目前,彩虹西瓜亩产量可达4000多公斤。

近年来,越溪乡着重深挖特色农业,打造绿色品牌,积极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合理盘活闲置资源,同时大力推广采摘种植等农旅融合模式,带动群众致富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 王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