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阿拉宁波”!宁波打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2021-06-17 13:36: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IMG_053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16日,记者从首届中国(宁波)粮油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博览会于17日启幕,历时3天,将全面展示黑龙江、江苏、安徽、江西、宁夏和省内等地的原产地优质大米、面粉、面条、玉米等粮食类产品。展会总面积12000余平方米,展位500余个,参展企业206家。

据悉,首届粮博会以“绿色铸就品牌,健康引领未来,创新助推振兴,倡导节粮爱粮”为主题,汇集全国重要产粮区的优质粮食。

宁波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届展会,将与各粮食产区建立多形式、深层次、长期稳定、更加紧密的粮食产销合作关系,开创粮食类展会“市场化、多元化、智能化”的办展新模式,为粮食产业打开一扇全新的产销协作之窗。

本届粮博会,将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阿拉宁波”,使用范围涵盖蔬菜、水果、肉、禽、蛋、奶、水产等农产品及其加工食品。此外,借助粮博会这个平台,宁波市供销社组织了近三十个优质产品参加展会,为渠道商和广大市民选购提供便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