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一个摄影展看艺术赋能成果!“葛家军西行记”摄影展开幕
2020-11-13 14:22: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尤才彬 共享联盟宁海站 蒋攀 吴帅 屠以撒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尤才彬 共享联盟宁海站 蒋攀 吴帅 屠以撒)“你看你看,这就是原来的样子,村口就是乱石堆!”11月12日,“葛家军西行记”艺术振兴乡村摄影展在贵州晴隆定汪村开展,村民罗井川指着展出的一幅照片,又指了指现在的村口广场,兴奋地感慨,这真是大变样了。

“葛家军西行记”艺术振兴乡村摄影展共展出200多幅照片,记录了三个月来,中国人民大学丛志强团队、宁海葛家军、巧娘及定汪村民共同建设村庄的场景。

69岁的罗早峰看着自己的照片,一个劲地说着,“拍的真好!”还拉着其他村民一起找图片里的熟人,看村庄的变化。

此次摄影展由中共宁海县委宣传部、晴隆县委宣传部、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共青团宁海县委共同举办。







最新评论(8)

    暂无内容!

    点击加载更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