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鼓励绿色出行 宁波邀私家车车主免费坐地铁
2020-09-09 13:30: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水微娜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水微娜)9月份是全国绿色出行月,为了让宁波的天更蓝、地更绿、空气更清新,宁波轨道交通“喊”私家车车主们免费乘地铁。据悉,9月10日至10月10日,宁波轨道交通部门将在定点的车站,通过扫码登记对外免费发放宁波地铁绿色出行的体验票。

W020200909481995764117.png

据介绍,市民可前往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的鼓楼站、海晏北路站,2号线外滩大桥站、聪园路站、轻纺城站,3号线樱花公园站、南部商务区站、姜山站等8个站点的客服中心,免费领取“宁波地铁绿色出行体验票”。

免费地铁票如何申请?市民进入指定的这8个车站,扫一扫客服中心旁的活动二维码,在弹出的活动页面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机动车车牌号”,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机动车行驶证”,即可免费领取“宁波地铁绿色出行体验票”,每证限领2张。坐车时凭票通过绿色通道进入车站。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