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视频|宁波舟山港滚装车添“新客” 163辆红旗轿车抵港
2020-07-30 16:24: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江琦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江琦 记者 王凯艺)7月30日下午,首批163辆红旗轿车从靠泊在宁波舟山港梅西滚装码头的滚装船“大丰港和顺号”轮货舱中缓缓驶出。这是宁波舟山港梅西滚装码头首次迎来红旗汽车,标志着一汽物流宁波梅西库服务功能再升级。

近年来,宁波舟山港梅西滚装码头积极协调港区内外资源,为一汽物流打造适合自身品牌理念和服务的商品车库区。自2019年一汽物流宁波梅西库设立以来,该码头累计装卸一汽旗下奔腾、马自达等多个品牌汽车1.2万辆,入库储运达7998辆。

红旗汽车作为一汽集团旗下高端汽车品牌,近两年市场反映良好。基于双方长期良好合作,宁波舟山港积极争取红旗汽车落户梅西滚装码头,助力红旗品牌业务发展辐射至码头周边省市地区。据悉,下一阶段梅西滚装码头还将不断夯实基础,积极打造区域性滚装分拨中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