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空中来相会 “象山开渔号”主题航班即将开通
2020-07-29 16:37: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浙甬融)象山站 实习记者 王浩宇 通讯员 洪佩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9日讯(浙江在线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浙甬融)象山站 实习记者 王浩宇 通讯员 洪佩平)开渔节期间,乘坐春秋航空航班来宁波的旅客,将可能与中国(象山)开渔节先来个“空中相会”!

据中国(象山)开渔节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 7月28日,象山影视城和上海春秋旅游共同承办“庆丰收 迎开渔”上海市场推介发布会,会上,象山影视城与上海春秋旅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春秋旅行社与春秋航空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一条航线,开渔节期间推出“象山开渔号”专机,在开渔号专机舱内设施上主题宣传推介象山及中国(象山)开渔节。

会上,春秋航空向象山县赠送“象山开渔号主题航班春秋航空飞机模型。

据悉,后期上海春秋还将通过春秋广告机、灯箱、3300 家微店 banner、 春秋店直播、春秋微信、微博等资源,投放中国(象山)开渔节、象山影视文化宣传资料,并负责上海本地市场团队收客。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