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暑期过得五彩缤纷,宁波“曙色童心”2020儿童剧展演季开始啦
2020-07-29 10:25: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房炜

                               

5C26C2F0BD6350726F975731A9A0380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房炜)暑假已经来临,宁波小朋友如何过得丰富多彩呢?日前,“曙色童心”2020儿童剧展演季正式启动,带给小朋友别样体验。

“曙色童心”儿童剧展演是宁波市话剧团(海曙区话剧中心)专门为孩子们订制的一项暑期娱乐活动,已经陪伴小朋友们走过了两个快乐暑假。为引导小市民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本次展演季的主题特意定义为:“小手牵大手 文明我带头”,希望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全面提升整体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努力建设全域化高水平文明之城,助力宁波高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垃圾分类、文明就餐、文明交通、随手志愿、重信守诺、文明乡风、文明旅游、文明上网、守序排队、文明经营……”展演季启动仪式上,还邀请到了海曙区 “抗疫先锋”郑益欢,与在场的小观众们共同大声宣读了“践行文明好习惯,争做时代好榜样” 环保宣言倡议书。随后,观看了儿童剧《博物馆奇遇记》。

本次“曙色童心”2020儿童剧展演季开幕式,海曙区特别邀请了“抗疫先锋”们亲子观看。

据悉,整个“曙色童心”2020儿童剧展演季将于8月22日结束,展演季期间,宁波市话剧团(海曙区话剧中心)的演职员们将奔赴宁波全大市的剧场、书店、少年宫、商场等公共区域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添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