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视频|路遇私家车自燃 宁波公交司机拎起灭火器就冲了下去
2020-07-28 16:47: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董美巧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董美巧)一辆私家车在路边突然自燃起来,冒出滚滚浓烟。紧急关头,宁波公交集团371路驾驶员陈剑锋拎起灭火器冲下车,与执勤交警联手灭火,及时化解了危急。

正在执勤的交警发现情况后,向公交司机借灭火器.png

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725日傍晚。当时,陈剑锋正驾驶车辆从镇海招宝山开往宁波火车站,途经运河桥时他发现前方路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不断冒出浓烟。“车底还有火苗,车主已不知去向。见此情景,我当即决定下车去灭火。”

据陈剑锋描述,车一停稳,一名执勤交警就急急跑过来问:“师傅,车上灭火器借我用一下。”陈剑锋立马把驾驶座位旁的灭火器给交警,见火势迅猛,陈剑锋不放心,又跑到车厢后门拿起另一个灭火器,向乘客说明情况后跳下车去帮忙。

司机陈剑锋二话不说拿了车厢后部的灭火器下车去帮忙灭火.png

司机不顾个人安危冲上前灭火.png

陈剑锋和交警分别从车头两侧喷洒,对着火私家车的发动机及周边冒烟部位持续喷洒了一两分钟后,火终于被扑灭。目睹了这一幕,车上乘客纷纷为陈剑锋奋不顾身的勇气和敏捷利索的身手点赞。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