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视频|情侣高速路上吵架,女友一怒之下,将钻戒扔出窗外
2020-07-24 08:21: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郑超雷 陈弥弥 姜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郑超雷 陈弥弥 姜波)有些年轻人真当任性,情侣高速路上吵架,女友一怒之下,将钻戒扔出了窗外。

7月21日下午6点左右,高速交警在s20穿好疏港高速上正常巡逻,行驶至宁波方向11k附近时,发现前方不远处的应急车道上停了一辆小车,有个男子在车后方寻找着什么。

辅警周帅赶紧将警车靠边打算问个究竟。可还没等周帅把车停稳,这名男子就急匆匆地向他求助,称他的钻戒掉在了高速路上。

男子姓刘,刘先生说,途中他和坐在副驾的女友因为琐事吵架,女朋友一气之下竟将钻戒扔出了车窗,这才有了他在应急车道上找寻的一幕。

周帅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车子停在硬路肩上也不安全,就让刘先生带着女友把车开到前面北仑出口等着,他掉头去找钻戒。

这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下来了,另外万一钻戒被路上行驶的车辆压坏就麻烦了。在周帅的细心寻找下,终于在后方1公里处的路边发现了一个红色戒指盒子,但里面已经没有了钻戒,应该是摔出去了,周帅低头继续寻找,终于在七八米处找到了钻戒。

找到钻戒,周帅心里兴奋不已,赶紧到出口交给了刘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钻戒,刘先生一再表示感谢周帅。周帅对他们在高速上的过激行为进行了教育,最后还不忘送上祝福。刘某表示虚心接受,下次一定注意!  高速交警提醒,开车安全第一,切勿斗气怄气。遇困难应及时拨打12122报警电话求助民警,切勿在高速上逗留!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