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龙标终于在大银幕亮起!闭店179天后,宁波40多家影院复工
2020-07-21 07:39: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179天后,龙标重新在宁波的电影院亮起。7月20日,宁波40余家电影院率先“重启”。

上午10点多,宁波影都东门口店迎来了农历新年第一批观众,也播放了第一部新片《第一次的离别》。据悉,为了看上电影,不少影迷早上8点多就来到电影院等待新片上映。

作为复工后第一部上映的电影,《第一次的离别》以一位新疆男孩艾萨的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他与青梅竹马的好友凯丽之间的故事。该片在柏林、东京、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均获得所在竞赛单元的“最佳影片”大奖,导演王丽娜也获得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

目前复映的还有《中国合伙人》《北京爱情故事》《战狼2》《何以为家》《当幸福来敲门》等电影。

记者了解到,影院复工后,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没有现场售票。影院严格执行《防疫指南》的相关规定,交叉隔座,最大上座率不超过30%,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

影院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2次喷雾消毒;售取票机、商品售货区、自动贩卖机、公共区域座椅、入口闸机、卫生间等重点区域,每日不少于5次擦拭消毒;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物品,每场消毒一次。

对于影迷来说,观影须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的观众无法入场。除了隔座,电影放映场所原则上也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