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中意宁波生态园四年签约项目超百个,总投资额超460亿元
2019-12-28 10:55: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鸿晶 记者 陈醉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鸿晶 记者 陈醉)在日前举办的第十届中意创新合作周上,中意宁波生态园与意大利数字创意公司ETT、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同推动ETT主营业务在中国发展。

11.jpeg

这是中意宁波生态园打响国际合作品牌,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园区依托意大利办事处、领事馆等渠道,与意大利企业发展署等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广泛接触在意企业和项目、高层次人才,新引进宁波欧峰睿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河汉辰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意大利企业5家,涉及意大利工业设计、节能环保、文创会展等优势产业。为加速项目落地,园区通过定制厂房、技术合作等方式,已成功引进赫拉环保、百得利电器等意大利项目入驻,总投资超12亿元。

园区还积极引入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成长性项目,做大做强中意启迪科技城,积极打造前湾“硅谷”品牌。中意启迪科技城去年年初开工建设,占地21.5万平方米、拥有17幢厂房的园中城,目前入驻企业签约率达85%,已有25家高科技、人才密集型企业入驻。宁波海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工厂建设的高科技企业,不久后也将搬入启迪科技城。

中意宁波生态园开园四年来,累计签约项目超100个,总投资额超460亿元,其中甬矽电子一期、吉利领克年产30万辆汽车项目、基因港年产100吨NMN项目等47个在建、投产项目总投资额超300亿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