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官宣!宁波栎社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12月29日启用
2019-12-24 09:43: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跃光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跃光 记者 王凯艺)记者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获悉,宁波栎社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已建成竣工并具备运行使用条件,12月29日上午5时正式启用。届时所有国内、国际及地区进出港航班转场至2号航站楼运营,1号航站楼将同步停止运营。

11.jpeg

为确保2号航站楼地面交通的高效运转和旅客的舒适出行,2号航站楼建成了地面综合交通集疏运系统,外围交通组织包括2号航站楼配套的综合交通中心及附属道路,新建的空港大道东与机场路高架连接,西与秋实路相连,是车辆进出2号航站楼的主要道路。

2号航站楼启用后,社会车辆(客运)进出机场主要有三个方向:1、市中心方向(含高速宁波出口和朝阳出口):机场路高架—空港大道—2号航站楼;2、甬临线方向:214省道—航空路—航辉路—2号航站楼;3、古林方向(含高速宁波西出口):秋实路—空港大道—2号航站楼。

22.jpeg

2号航站楼启用后,市民可采用轨道交通、出租车和机场巴士3种公共交通方式进出宁波机场。2号航站楼地上一层(即到达平台)设长途客运、机场专线、出租车接客及其他黄牌客车的临时停靠点,地上二层(即出发平台)设出租车和社会车辆送客停靠点。

宁波机场提醒广大出行旅客,宁波机场2号航站楼外围交通在转场运行过程中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优化,请旅客及时通过宁波机场网站、机场微博及微信号了解相关信息。在2号航站楼初期运行期间,请各位旅客注意观察交通标识、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合理安排行程,避免误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