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爱这世界,让爱循环
2019-04-23 10:20: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大多数展览展出的都是艺术家的作品,你有见过展出作品全是有由孩子创作的吗?这场展览的特别之处在于:不仅作品都是孩子创作,而且整片展示墙都只有1.4米高,用小朋友的视角展示出他们眼中的世界。

图片1.png

小朋友眼中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在他们的心目中又是怎样理解“爱”呢?4月21日下午,《爱·这世界——1.4米童画展》在北岸星街坊音乐广场正式开展。

图片2.png

此次《爱·这世界——1.4米童画展》以爱和环保为主题,来自东方童画的小朋友们用他们丰富的想象力,为我们描绘出了他们眼中的家人、朋友、城市……同时小朋友们还采用了水墨、水彩、油画等各种艺术形式,让作品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面貌和风格。

图片3.png

活动伊始,艺梦为马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就用闪闪发光的舞蹈惊艳了全场观众,舞台上,小朋友们用极具律动的现代舞,柔美典雅的民族舞表达着对这个世界的爱与渴望。小小年纪的他们,一抬手,一回眸,轻舞霓裳,仿佛温柔了整个世纪。

图片4.png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18组家庭共同参与现场DIY环节,透过按手印、黑板画、手环制作等等,同父母一起创作出一件件意义非凡的手工作品,让童画展爱的主题延续,一起用爱感动全城,传递幸福。

据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爱·这世界——1.4米童画展》活动就是希望给孩子们一个展示才华,表达心声的舞台,呼吁大人们能够以孩子的角度看世界,了解孩子的内心想法,真正的做到关爱孩子。同时也以孩子们的角度向全社会传达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展览活动将持续到5月15日结束,欢迎全市人民前来观赏。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