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浙视频  正文

视频|“打卡“智博会 5G为媒,与机器共舞一段手指操
2019-09-06 14:17: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王凯艺 通讯员 陈文嫣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王凯艺 通讯员 陈文嫣 金思思)9月6日-8日,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中国移动作为主办方之一,建设520平方米展馆,以“智慧宁波移动领航”为主题,以5G+为主线,引入近60个应用展示和体验项目,充分展示了中国移动创新引领数字经济、智能经济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一系列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

据悉,此次展会期间,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聚焦数字经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等方面,集中展示宁波移动推进“一城、一园、一湾、一港”5G发展布局,启动实施“5G+领航行动”取得的多项创新成果。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