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浙视频  正文

视频|拿不出300元赔偿,宁波外卖小哥当街大哭,下一秒暖哭了
2019-04-19 14:08: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朱忠义 视频制作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朱忠义 视频制作 金思思)4月17日晚上,一名刚来甬不久的外卖小哥小郑(化名),骑车忙活了一天,钱没挣着,饭也没吃,还把人给撞了,因无力赔偿对方的医药费,小郑当街痛哭流涕,宁波市民纷纷解囊相助,替他凑足了赔偿费,众人这一善举,把小郑又暖哭了。

新骑手没挣到钱,还把人给撞了

小郑20出头,来宁波才两天,当天晚上八点钟左右,他接到了一个外卖单子,由于是个新手,加上路线不太熟悉,他始终没找到地方。
他掉转车头时,一辆电动自行车躲避不及撞了过来,车上一个中年女子摔了下来,倒在了地上,受伤女子报了警。

无力赔偿 三尺男儿当街痛哭
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辅警胡家寅赶紧前去查看。胡家寅赶到现场后,发现该事故造成女子额头、左手大拇指、左膝盖等多处淤肿,所幸并无大碍。

“是你骑车掉头把人撞了吧?那责任应该是由你来承担!”胡家寅弄清事情原委后对闯祸的小郑说,现在要么你陪伤者去医院去做检查,要么你取得当事人的谅解,赔偿一些医药费。之后询问伤者本人及其家属还有什么意见。

“车子倒没摔坏,人是摔了不轻,要么拿出500元私了算了。”中年男子说,看在大家都替说好话的份上,他一个送外卖的,挣钱也不容易,那就赔300元钱好了。

小郑一听,顿时痛哭流涕:“我要是有300元钱,早就赔她了,我跑了一天了,口袋只有20元钱,连晚饭还没吃过,呜呜···”

市民纷纷解囊相助

围观群众看见小郑哭成泪人一般,都于心不忍。

“不巧我身上只有100元现金,看看大家有没有人替他再垫点。”辅警胡家寅说。

“我愿出100元!”一位白头发阿姨立马掏出了一张100元。紧接着,另一位老阿伯也顺手递给小郑100元钱。

当胡家寅把这300元钱递给小郑,小郑感动的哭了,他一边哭、一边向众人鞠躬答谢。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