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轨道上的宁波(第三季)•拥抱TOD时代”主题活动启幕 4号线本月底全线开通
2020-12-21 15:50: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TOD如何改变市民的生活?为宁波经济注入了哪些活力?对引领城市未来的影响有多大?”……12月18日下午,“轨道上的宁波(第三季)•拥抱TOD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华彩启幕。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侯凯在会上表示,4号线本月底迎来全线一次性开通,届时宁波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达155公里,全面构建起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新格局。

近两年来,宁波地铁的加速开通,地铁网络的畅行,不仅带来了城市能量的裂变,而且在不断改变都市人居模式,因地铁而催生的“TOD”生活模式也越来越被人们所向往。本次活动由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宁波智慧地铁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广通传媒有限公司、巍然视点(宁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经过历时两个多月时间的策划与筹备,本次主题活动分为轨道上的宁波第三季•拥抱TOD时代启动仪式、“TOD焕新市民生活•引领城市未来”沙龙与2021•在一起相‘甬’公益活动三个部分。

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与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领导及行业精英、知名学者、业界专家齐聚一堂,更有金融、商业、文旅、教育等各界精英代表及省内主流媒体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纵论轨道经济,共谋发展新篇。

会上,宁波广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纲表示,轨道交通1号线鼓楼站的东鼓道、3号线钱湖北路的繁华商圈,已充分展示了TOD沿线作为城市经济黄金线的价值所在。即将开通的轨道交通4号线,部分站点也将发展为多元一体的TOD地铁城,为宁波城市的发展积蓄磅礴之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