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文艺活动走基层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象山小分队走进船企
2020-11-19 12:47:46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象山站 郑丽敏

o_1endo13nq17so13c91muj1b2o1ceua.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象山站 郑丽敏)11月18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象山小分队的队员们自带演出道具,奔赴位于鹤浦镇的浙江东红船业有限公司。队员们走进船企后,冒雨在工地上搭起简单的演出舞台,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向企业职工宣传五中全会精神。

“锣鼓一敲喉咙重,走上台来唱新闻,勿唱西来勿唱东,要唱那五中全会暖人心……现在农村面貌变,条条规划来实施,家家门口绿化起,垃圾分类分仔细,各条道路浇水泥,排排楼屋连成片……”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叶胜建用象山方言将五中全会精神以唱新闻的形势演绎了出来,赢得企业职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象山说唱《“十四五”规划新征程》、歌曲《不忘初心》、越剧表演唱《红色医生》、现代京剧《红梅赞》以及动感十足的爵士舞等相继上演,观众们津津有味欣赏着节目,台上演得认真,台下看得入神,全然不顾天空正下着雨。

文艺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还意犹未尽,东红船业党支部书记李红蓥感慨地说:“十分感谢小分队用如此精彩的节目上门宣讲,让我们企业党员和职工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深刻学习和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这真是一次精神上的盛宴啊!”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