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秋天的第一份免费体检送父母,限量10000份,安排!
2020-10-23 16:45: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image00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秋风翩翩而至,不知不觉间,天气渐渐变凉了,季节交替之际,更是疾病多发期,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 ,也要提醒我们的父母注意保暖,虽然不能时刻陪在父母身边,关心不能少哦~

 

陪伴父母,不是用时间,而是用心

在生活中,我们担负着不同的角色,有时是儿女,有时是父母。

小时候的我们,或许并不了解父母这两个字的含义,也体会不到他们的“不容易”,对于父母的各种叮嘱,很多时候都是不在意的,甚至是很敷衍的回应,但随着我们一天天长大,结婚生子后,才发现父母对我们的爱是不计回报的。

而现在,在外拼搏的我们,或许已经在自己喜欢的城市有了新的家庭,加之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可能很少有时间陪伴父母,也在不经意间,父母渐渐地变老了,身体也没有以前硬朗了,即使偶尔有些小病小痛也会自己扛着,不敢告诉我们,害怕影响我们的工作。

image003.jpg

常言道“人到中年是个坎”,父母身体条件随着年龄增长变差是客观规律,尤其是50岁以后,三高、心脑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等诸多问题可能会成为父母生活中难以驱逐的常客,但更令人担忧的是,这个年龄段的癌症发病率也开始骤然升高,威胁着他们的健康。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曾发布的《2014年研究解析中国肿瘤流行病谱》显示,如果按照平均寿命74岁计算,人一生中患癌症的概率是22%,根据国家癌症中心数据统计,中国每天有1万以上的患者被确诊为癌症,平均每分钟就有7人确诊,年纪越大患癌症的风险就越高,作为儿女的我们一定要重视父母的健康。 

我们已经不能给父母最好的陪伴了,关爱父母,从关爱他们的健康做起,由因数健康提供服务平台、平安财险宁波分公司承保的宁波甬惠保,给父母加上双保险,多一份保障,多一份爱与守护!

 

人过中年,看重体检! 

对于上了年纪的父母来说,定期体检是非常有必要的。有调查显示,我国有八成的早期癌症患者在体检中被发现。我们可以通过体检报告了解父母的身体状况,对于潜在危害健康的风险因子,及时采取预防和干预措施,很多大病早期治愈率都是非常高的。 

重阳节来临之际,贴心的甬惠君给宁波市民准备了一份专属福利——10000份价值470元的父母双人体检套餐。

 

宁波甬惠保公众号用户均可领取

每位用户(同一微信同一手机号默认为同一用户)限领1份体检套餐

image005.png

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1月10日

限量10000份!先到先得! 

领完为止哟~

动动手指赶快把这个好消息转发亲戚朋友吧~ 

点击下图免费领取:


image007.png

链接:https://pingan.com/Yx2Y

具体使用流程详见卡券详情,如有问题可扫码咨询专属客服:


image009.png 

别忘了关注【宁波甬惠保】微信公众号哦,更多惊喜等着你!

image011.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