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浙报头版|宁波:花海“美颜”“醉” 游人
2020-10-05 09:24: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李超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李超)近日,位于宁波鄞州塘溪镇东山老村山顶的30多亩粉黛乱子草花海初露“美颜”,一跃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国庆黄金周首日客流就突破1万人。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一大片粉红色的花穗随风摇曳,如云如雾,给秋初带来了几分少女般的浪漫,连绵成片,便仿佛让人置身于粉红色的海洋。

请输入图片描述

“粉黛乱子草是我们村里发展乡村旅游的一个项目,今年4月村里和浙江万里学院合作种下的,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后期还会不断完善。”东山村党支部书记钱春雷介绍说。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近年来,以东钱湖和大梅山旅游资源开发为契机,东山村利用老村深厚的人文底蕴和青山绿水资源,开发乡村旅游,发展民宿、文创产业,打造艺术、文创、民宿养生基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目前东山老村在建的民宿有10多户,随着粉黛乱子草花海网红打卡点的形成,将进一步集聚旅游人气,从而带动村民致富。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