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大榭与海》MV新鲜出炉!唱出向海而兴、奋发图强的大榭声音
2020-08-19 16:41: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陈姣 唐令伟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陈姣 唐令伟)“你是巨轮,驶过渡海胜仗,潮落潮涨,深水良港托起大榭希望……”8月19日,宁波大榭开发区原创形象宣传歌曲《大榭与海》MV新鲜出炉。

为了持续扩大大榭对外知名度,提升全体干部群众对家乡大榭的自豪感和浓浓乡愁,进一步凝聚开发开放的精气神,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大榭宣传部受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委托,历时半年多时间,牵头完成原创歌曲《大榭与海》的策划创作。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大榭与海》由中国音乐剧协会理事朱在刚作曲,中国音乐剧协会理事薛震作词,两位音乐家作品曾在国际国内荣获多项大奖。

《大榭与海》MV一经推出,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大榭与海》一字一句唱出了当前宁波大榭开发区深入实施新时期“五新发展计划”,全力打造“精品小窗口”,为宁波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生动实践,唱出了大榭向海而兴、向海图强的坚定决心和壮丽愿景,唱出了大榭干部群众祝福家乡青春芳华、繁华似锦的澎湃热情和挚爱梦想。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