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这里是大榭》MV上线,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人和故事
2020-08-19 16:39: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徐桂凤 金一恒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徐桂凤 金一恒)“这里是大榭,我们可爱的家乡;这里是大榭,充满希望的地方……”8月19日,由宁波大榭宣传部牵头制作的原创MV《这里是大榭》正式上线。该原创歌曲由大榭人蜗牛作词、潮汐作曲,是大榭人自己的好声音,也是大榭向外界推介的好窗口。

《这里是大榭》MV原汁原味地展现了宁波大榭开发区优美的环境、淳朴的民风、幸福的生活。这部MV拍摄的是大榭景,出演的是大榭人,唱的是大榭人对这片土生土长、开发开放热土的热爱。此外,该歌曲节奏感强,特地加入了宁波传统的民间曲调“马灯调”,并融入了rap风,使得该曲更接地气、更易传唱、更具情怀。

据悉,《这里是大榭》MV的拍摄由大榭干部群众共同完成,共有50余名大榭居民群众参与拍摄。大家克疫情、战高温,历时1个多月的策划、制作、拍摄,最终顺利完成作品。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