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迎“六一” 公交萌娃邀您“看世界”
2020-05-31 16:58: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姜婕 徐甬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姜婕 徐甬)5月31日上午,一辆以公交车厢为“画廊”的专列开进了宁波公交集团联丰新村现场站,吸引不少候车亭里的乘客上车欣赏。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宁波公交特意在公交车内举办了一场以“公交萌娃邀您看世界”为主题的“迷你画展”,展示的20多幅画都由公交职工子女所画,作品形式多样,有水彩画、国画、素描等。孩子们把平时自己眼中的父母以及喜爱的海洋世界、乡间小道等通过画作表现出来。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