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吉利车主,象山带给你们一份旅游大礼包
2020-05-25 15:20: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董珊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董珊均)5月24日,在象山东海半边山景区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南龙大脉旅游节”开幕式上传来好消息:吉利车主在游览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江西龙虎山风景区等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时,将获得包括景区门票、活动体验、餐饮住宿在内的多重专属优惠。

活动现场,以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江西龙虎山风景区为代表的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3B1E3000B01F5D6838E86A1A62DAF3F6.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发布专属优惠,创建“旅游+自驾”文旅产业发展规划体系,打造“旅游+自驾”特色IP品牌,探索“自驾营地+文化旅游”深度合作模式协议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此次吉利汽车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继“2020吉利车主免费游象山”活动的又一次市场落地举措。

此前,象山旅游部门已发布吉利车主专属福利,截至2020年11月11日,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吉利、领克、几何三大品牌车主可免费象山影视城、中国渔村、石浦渔港古城、蟹钳港、海之湾、中国海影城、阿拉的海水上乐园、东海半边山等8大景区。

发布会上,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联合吉利汽车发出邀约,线上招募车主组建自驾游车队,这批车队将成为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和吉利汽车集团首次合作的首批优惠政策的享有者。

“这既是‘旅游+汽车’跨界合作创新之举,也是加速跨域旅游发展、推进旅游惠民的一大实招。”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共同推动今年疗休养市场,全力促进文旅消费。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