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余姚梁弄蓝莓熟了,7大果园“开门迎客”
2020-05-24 16:10: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吴大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吴大庆)5月23日,位于革命老区余姚市梁弄镇雅贤村燎原果园的近百亩蓝莓开摘,游客闻讯而来,让果园主人姚文君喜笑颜开。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姚文君种植的蓝莓园今年郁郁葱葱,满园的蓝莓树上果子累累。时逢周末天气晴好,前来采摘蓝莓的当地市民和外地游客络绎不绝。“我们梁弄镇拥有蓝莓果园300多亩,眼下已形成7个采摘基地,种植户们正在加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蓝莓采摘旺季的到来。”梁弄镇一位负责果园栽培技术指导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