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一人一技”击剑体育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剑指天一
2020-05-23 15:37: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严哲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严哲)5月23日,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暨“一人一技”击剑体育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在天一广场举行,这是“一人一技”首次走进中心商圈,共有近150余人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3153516.jpg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以及宁波城市广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宁波玉博国际击剑俱乐部、宁波银河击剑俱乐部、北仑承影击剑俱乐部协办。活动包含文体表演、击剑展示交流以及12家体育产业展示。

击剑展示交流主要以玉博击剑、银河击剑以及承影击剑俱乐部的学生为主,设置花剑、重剑和佩剑三个组别,普及击剑技能知识,让广大群众感受击剑的魅力,学习正确的击剑技能。

微信图片_20200523153523.jpg

体育产业展示区共有12家参展单位,集中展示马术、击剑、轮滑、足球、皮划艇、健身、跆拳道、攀岩、双节棍、飞镖等多种体育产业类型,在参观了解的同时还可体验互动。

通过全民健身季线下体育技能展示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体育健身浓厚氛围,促进全市人民了解、互动以及参与到体育产业中去,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方法,通过多种体育产业的推广进而推动全民健身常态化发展。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