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通报批评3个问题楼盘 其中1个被立案处理
2020-05-22 13:29: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竺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竺佳)继去年年底,宁波6个房地产项目因涉及工程质量、欠薪等问题被市住建局集体约谈后,近日,宁波北仑区住建局又通报了今年首季度的建筑市场行为检查情况,3个商品住宅楼盘被检查出问题,其中1个被立案处理。

通报称,由宁波天隆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矸档案馆北侧地块房地产项目,涉嫌市政工程肢解发包,予以立案处理。据了解到,该楼盘即备案名、推广名均为“印东方”的商品住宅项目。

印东方.jpeg

请输入图片描述

另外2个项目中,浙江欣捷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的大碶九峰山1#地块房地产工程,因存在劳务工资拖欠现象,该企业被通报批评,并被取消企业人工工资担保在北仑区统筹,要求一个月内按正常担保额度向北仑区建筑企业管理处缴纳,担保时间不得少于1年。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在去年底,就因存在住宅工程质量问题被市住建部门通报和约谈。

天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的小港街道青墩片区6-1#地块房地产项目,也因存劳务工资拖欠问题被通报批评,并被要求上调该企业人工工资担保额度至规定额度150%。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