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近千书友“云换书” 镇海蒲公英换书大会线上办
2020-04-21 14:38: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罗梦圆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罗梦圆)“这次换书活动不仅让我们家女儿体验了文化分享的快乐,也让她更加懂得阅读带来的益处。疫情期间举行网上‘云换书’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日前,手指轻点“换享好书”微信小程序就完成换书,看着女儿高兴的表情,父亲王先生为活动点赞。

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镇海区招宝山街道第五届蒲公英换书大会如期而至,考虑到疫情还未完全结束,本届活动由以往的线下改为线上举办。市民微信搜索登录“换享好书”小程序,点击蒲公英换书大会主题页面,发布3本自己想出的书,前300位报名者将自动获得一张免费宁波同城快递券,然后返回首页找到想换的书,点击屏幕下方的“书换书”,按照指引即可完成换书。 

为向广大市民展示该街道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参加换书的市民,凭“换享好书”小程序上成功领取的运费券,可至招宝山旅游风景区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微信图片_20200421112910.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年已是招宝山街道连续第五年举办换书活动,主题为“山水回春・书香盈城”,从4月15日-5月1日。“希望通过举办招宝蒲公英换书大会系列活动,在招宝山这座东海之滨的美丽小城播下一屉种子,让每一本书就像一颗蒲公英种子,随风飘散、生根发芽,将文化的火种传播出去,将书本化为钥匙打开尘封的心门,用文化作为桥梁连接彼此。”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有近千书友参加,其中首日参与人数就超过200人、成功换书600多本。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