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援藏期满本该是归家的日子,可他们却递交了请战书
2020-04-18 11:01: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唐瑾瑾 杜亮亮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唐瑾瑾 杜亮亮)4月17日,在西藏那曲比如县扎拉乡通往恰如寺的悬崖边,几位身穿红马甲的电力工人,继续前行在又窄又险的急弯道上,尽管那儿寒风刺骨,可他们却无怨无悔。

他们是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的援藏人员,这一天,对于其中的邬军波、杜亮亮、叶技、曹卓斌四人来说有点特殊,援藏一年半了,本该是他们原定返家的日子,可他们却决定继续留在比如,他们心中共同有着一个愿望:要坚守到援藏“三区两州”电网建设任务完成的那一刻!于是,这群能吃苦、善战斗的汉子们主动向上级递交了“请战书”……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介绍,由宁波电力公司援藏帮扶人员负责的那曲比如县“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于2019年启动,作为国家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比如县共新建1个变电所工程和8个配网工程,投资1.07亿元,新建35KV及以下供电线路约350公里,配变95台,涉及夏曲、香曲、扎拉等7个乡镇3000余户无电区居民的用电。

请输入图片描述

目前完成立杆85%,架线35%。工程要求在2020年6月底前全面完工,任务重、时间紧。3月15日,比如县“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百日攻坚启动,原定于4月17日援藏结束的宁波电力公司该4名帮扶人员已在雪域高原奋战一年半,他们主动请愿继续坚守,直到全部工程竣工再回宁波。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